文章目录

今天,“翻旧账”的时光机应用Timehop宣布获得了1000万美金B轮融资,Shasta Ventures领投,Spark 、 O’Reilly Alpha Tech Ventures 和天使投资人 Randi Zuckerberg跟投。

Timehop就是一家帮用户“时光旅行”的创业公司,在 2012 年 10 月的时候,它推出了一款iPhone app,可以帮你将往年今日写过的 tweet,Facebook 状态,Instagram 、Flickr、本地照片,以及 Foursquare 的足迹通通翻出来,让你看到过去的自己。

目前,Timehop iOS和Android上两个平台每天的打开次数已有300万次。作为一个记录过去事情的工具,Timehop希望以后能帮用户记录更多其它痕迹,比如可穿戴设备数据,信用卡刷卡记录等等。它甚至有可能开发更好用的日记工具,以达到记录生活的目的。

Timehop现在还没有着手变现的事情,不过好像也不难,最直接的思路是在信息流中加入赞助商信息,比如xxx年的今天,香奈尔开了第一家女帽店等等。



原文发表于 回忆“去年今日”的时光机应用Timehop获得B轮融资1000万美金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Timehop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