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Path发布独立message应用“Path Talk”


  1. 和现在多数社交网络很像,Path终于也选择走上社交网络+一款聊天app的道路。Path发布了一款独立的message app “Path Talk”,可以用于实时通讯。


  2. Path Talk和微信有些类似,也有和Path结合的地方,比如其status栏里会实时刷新好友的动态——好友是否正靠近你、他正在听什么歌、是否处于available的状态等等,而这些status正是用于让用户了解好友所处的情景(context),以给他们一个打开话匣子的机会。


  3. 另外,Path还收购了一家名为TalkTo的公司,估计其产品和功能也都整合进了Path Talk里。


迅雷已获准使用代码“XNET”在纳斯达克上市


  1. 据报道,迅雷周五在SEC网站上更新了招股书,称已获批使用证券代码“XNET”在纳斯达克精选全球市场挂牌交易。


  2. 迅雷在本月13日提供的更新文件显示,该公司IPO初步定价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9美元至11美元,最多募资9250万美元。


  3. 而迅雷更早提交的招股说明书披露,该公司2011财年净营收为8190万美元,2012财年为1.41亿美元,2013财年为1.75亿美元,2014财年第一季度为4000万美元。


微软Surface Pro 3正式开放购买


  1. 今天,微软在五月份发布的12英寸平板电脑Surface Pro 3已经正式开放购买。


  2. 目前用户可以预定799美元、 Core i3、64GB版和999美元、Core i5、128GB版的Surface Pro 3,但前者得等八月份才可到货。


  3. 此前,微软曾不止一次提到 Surface Pro 3 是可以取代笔记本电脑的超级平板。这意味着除了要在硬件配置上向笔记本靠拢甚至超越之外,Surface Pro 3 必须还要从设计上解决前两代产品无法解决的易用性问题,至于微软解决得如何,估计得等购买后上手方知。


雷军否认小米进军房地产传言


  1. 雷军昨日在微博上称,“小米精力和能力有限,做不了房地产,请大家原谅”,从正面否定了外界对小米做房地产的猜测。


  2. 关于小米进军房地产市场的传闻此前曾沸沸扬扬,有人猜测小米会如何用给年轻人的第一个XXX来做房地产?不过这一次所有的猜测都不会成真了。


  3. 其实房地产行业是高度信息不对称的行业,大家期盼小米进入该行业或许也说明多数人希望互联网可以打破该领域的信息不透明,使得房价可以控制在合理范围内,而国内已经有很多创业公司在进行尝试,比如美澳居等等。


iWatch 最新爆料:将有多种尺寸


  1. 昨天上午有路透社的消息称,iWatch 将在7月投入生产,10月出货,支持无线充电、触控、测量脉搏。


  2. 而昨晚WSJ又有了新的爆料:该设备不只2.5英寸一个规格,且其传感器数目超过10个。


  3. 另外,在功能和交互方面,这是一款有别于市面竞争对手的产品:iWatch能够追踪健康与健身信息,广达的角色和开始投入生产的时间也得到肯定。产品将于秋季(10 月初)上市,至今年底(推出后 3 个月内),预计发货数在 1000 万到 1500 万支。


Box或在IPO前再融资1亿美元


  1. 据Re/code报道,企业云存储公司正和私募股权基金TPG进行商谈,或再融资1亿美元,目前尚未进行到谈判的最后阶段。


  2. 此时正值Box上市前夕,估计7月到8月的时候Box就会正式IPO,目前正稳步推进上市计划,所以其发言人拒绝对融资传闻进行评论。


  3.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Box的上一轮融资是在去年12月时,一共融资1亿美元,使其估值达到将近20亿美元,而其从2006年创办至今的历史过程中,Box一共已融资4.12亿美元。


关于8点1氪:该栏目旨在用最简洁的方式,通过将 长新闻用3句话缩写,让读者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当天发生的最重大科技资讯,定于每天早上8点15分左右发。



原文发表于 8点1氪:Path发布独立message应用“Path Talk”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TALK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