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LinkedIn今天宣布,公司已经收购了信息聚合网站Newsle。不过收购双方并未透彻此次收购的具体条款。

Newsle提供的服务大致是这样的,如果你想真正的全面了解自己在Facebook或LinkedIn等社交网络的的某些联系人,你可以将这些联系人从那些社交网络导入Newsle,Newsle 会自动进行全网搜索,一旦网上出现关于这些人的最新信息,如被@,Newsle会自动提醒你,帮你及时了解所关注对象的所有新闻,一条新闻也不落下。

Newsle被收购后暂时不会被关闭,目前仍会作为一个独立的服务继续运行。Newsle的功能也会被深度整合进LinkedIn的现有产品中去。

LinkedIn表示:“LinkedIn和Newsle拥有共同的目标:我们都希望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信息,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例如,全面地了解你的社交网络中的一些人(如他们最近在哪个新闻里被提到过)可以帮助你下次见到对方时成功打开话题。”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欧开磊]


原文发表于 LinkedIn收购信息聚合网站Newsle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Newsle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