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Ingress是由Google Niantic Labs开发的一款大型多人增强现实电子游戏,今天Google推出了这款游戏的iOS版本,支持5.0以上的系统。

游戏内容会和真实世界的地理状况相结合,游戏会通过GPS确认玩家的位置,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的扫描仪接口看到自身周围的据点或物品。你可以将Ingress视为简单的打卡游戏,玩家可透过游戏中由玩家发现的Portal认识彼此周遭的环境,更加积极的往户外走,去认识一个全新的世界。

游戏按阵营分为两派,“Enlightened”(启示军,绿色阵营)和“Resistance”(抵抗军,蓝色阵营),游戏玩家被称为Agent(特工)。两个阵营互相角力,争夺控制真实世界中的地标性建筑或雕塑等据点(Portal)。

如果你对这个游戏感兴趣,不妨点击下载玩玩。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Daniel]


原文发表于 增强现实电子游戏Ingress发布iOS版,Google希望你拿着智能手机多往外面走走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Ingress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