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FishBrain是一个面向钓鱼爱好者的移动应用,获得了由Northzone和Active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240万美金pre-A轮融资,GP Bullhound 和 Edastra Venture Capital及此前投资者 Mathias Ackermand、Rikard Steiber和ALMI也有参投。

作为一个钓鱼爱好者社区,FishBrain的“Brain”主要是体现在其数据众包上,也就是说,每个钓鱼把自己的地质气象数据如风速、风向、空气湿度和温度贡献出来,以帮助其它用户找到最好的钓鱼位置,或者分享最好用的鱼饵,帮其它用户钓到更多的鱼。

当然,晒鱼也是少不了的,对于垂钓发烧友而言,比比谁钓的鱼更多、更大当然是件有趣的事。其CEO Johan Attby说FishBrain有43万注册用户,用户记录了13万钓鱼。

FishBrain的高级用户可以享受到更精细化的数据服务,将来FishBrain还可能推出相关的智能硬件,更科学地量化钓鱼爱好者的表现,当然都是为了让这项休闲运动更有意思。



原文发表于 FishBrain,以众包数据为特色的钓鱼爱好者社交网络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FishBrain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