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会在今年正式发布iWatch,加上Google已经发布的Android wear,新硬件的软硬件标准可能会在今年出现第一个范例,标杆一树,靠谱的模仿者会真正井喷而出。

现在的我们可能正处在新硬件爆发的前夜。过去这两年里,各类创业者杀进了新硬件这块市场,也做出了各类产品,但是都没有形成足够的牵引力,总体还是群龙无首,一盘散沙。

7月26日,第31期36氪开放日将在深圳举行。这次来到深圳,我们请到了国内三家在新硬件领域出手最多的知名投资机构,一起来聊聊他们对新硬件的投资逻辑和未来展望。

除了对新硬件的关注,我们还关注其他领域的创业项目,在线旅游、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我们正在寻找一批优秀的早期产品参加我们的36氪开放日。

活动信息

时间:2014年7月26日 10:00-17:30

地点:深圳·金蝶软件园(南山科技南区高新南十二路2号)

活动流程(持续更新中):

10:00-12:00 主题讨论:已出手的VC是怎么投硬件项目的

14:00-17:30 36氪开放日项目路演

报名参会

观众报名(点击报名

志愿者报名(点击申请

路演项目(点击申请

上期活动总结及反馈

在6月份举办的36氪开放日北京站中,13个参与路演Demo的早期项目中有5位是女性创业者,创下36氪开放日的历史新高。她们并不是为了创业而创业,也不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她们曾经出发时,只是想解决自己的需求。互联网的日益普及,让“这个充斥着男性思维和男性荷尔蒙的世界”变得更加多彩和平等。越来越多的女性创业者加入到互联网创业大军当中,而我们则希望见证和记录每一位创业者的成长历史。

环信创始人 &CEO 刘俊彦:开放日对创业项目的推广和宣传的帮助确实非常的大。我们在开放日后2次更换了发送环信注册确认邮件的邮件服务商,就是因为注册开发者太多了,邮件服务器撑不住。

36氪开放日发布两周后,“氪空间”项目“环信”已有3000个注册开发者,并通过"氪加"获得百万美元天使融资

Fiberead#36kr开放日·北京站#人满为患的现场,幽默高格的主持人,关注热烈的呼声,投资人精彩的点评和犀利的问题,这就是格调十分高的36Kr开放日活动现场。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小何流水人家]


原文发表于 新硬件爆发前夜,一起来复盘看看过去——36氪开放日深圳站活动预告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36氪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