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Yahoo的收购还在继续。近日,Yahoo又收购了地点推荐应用Zofari。不过交易双方并未透露此次收购交易的详情。

作为一款场所推荐应用,Zofari主要利用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以及如Foursquare等服务的第三方数据来为用户推荐他们可能感兴趣的地方。在了解了你喜欢的餐馆、酒吧、咖啡厅、景点等之后,无论你去哪个城市,在你走动时,Zofari都能为你实时推荐你周边的类似于你之前喜欢的地方的地方。Zofari提供的场所推荐服务与Pandora类似,因此我们不妨称其为“地点推荐领域的Pandora”。

Zofari已经推出了iOS和Android应用。现在还不清楚Yahoo未来是否会将Zofari服务关闭。目前,用户仍可到App StoreGoogle Play上下载。

在过去的两年中,Yahoo收购了超过40家公司。要想了解Yahoo是如何进行收购决策的,请点击:《2年40家公司:Yahoo是如何进行收购决策的》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欧开磊]



原文发表于 Yahoo收购地点推荐应用Zofari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Zofari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