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骑摩托车风驰电掣的时候,想看条手机信息怎么办?为了安全,估计只能“凉拌”了。增强现实头盔Skully AR-1,就能轻松帮你解决这个难题。这款在2013年发布的头盔,终于对外发售了,目前正在Indiegogo上众筹,最低支持价格1399美元,已经筹款77万,完成了预期的25万筹款目标。

Skully AR-1 内置了一个HUD抬头显示器(HUD),能通过头盔后面的摄像头,将你后方的情况投影到前方右下角的视野中,实时显示骑车时的速度数据。后方有美女时候,也不用扭头来看被妹子发现啦。

Skully AR-1 还内置了GPS导航系统,通过HUD投影到前方视野中,为用户导航。Skully AR-1可以和智能手机相连,实时查收信息、接听电话,甚至语音操控。在续航方面,Skully AR-1可以达到9个小时。

Skully AR-1针对的是摩托车用户,安全问题就不得不考虑。今年年初,Skully AR-1曾在网上公开征集自愿测试者,在发货之前也会一直进行安全测试。另外,Skully 给用户也购买了保险,支持者支持的价格中,已经涵盖了一份意外保险。

Skully AR-1并不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面向摩托车用户的AR头盔产品,Reevu、LiveMap、NuViz等也在开发类似产品。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小石头]



原文发表于 高速路上骑机车看微信,增强现实头盔Skully AR-1 就是可以让你这么酷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SKULLY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