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专注于“家政经纪人”服务的阿姨来了获得来自清科创投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团队,特别是帮助完善线上服务,同时优化现有的培训体系。

CEO周袁红介绍,虽然阿姨来了有7年线下经验,店面数量多,在业内比较有优势,但做这一行的大部分人员在线上业务方面都没有什么经验。随着PC+移动端越来越重,对技术、运营等等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所以此次融资主要是想拓展这方面的团队。

为什么会出现家政经纪人呢?周袁红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当前家政市场混乱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家政服务人员流动性大,另一方面是掌握家政服务人员信息的销售人员,也就是传统家政公司的家政老师流动性大。那么,能否将家政服务人员及销售人员整合到一个平台上呢?于是,借鉴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制以及房地产中介经纪人制,出现了家政经纪人模式。

阿姨来了在2013年3月上线,目前家政经纪人的主要来源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原来的家政服务员,二是有经验的销售人员,三是大学毕业生。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Leah]


原文发表于 “阿姨来了”获得清科创投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拓展团队发力线上服务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阿姨来了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