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http://a.36krcnd.com/photo/2014/9becc42ffd86f2c93198df92f44971a7.png

出自氪空间的Chineseskill团队今天和36氪确认,他们已经获得了云天使基金领投、真格基金跟投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Android app和新版iOS应用也已上线。

我们之前报道Chineseskill,这是一个用游戏化机制进行教学的中文学习应用,整体机制和Duolingo很类似,都是让用户在边“测试”的同时边学习知识、同时加强记忆。

不过Chineseskill创始人王主龙说,他们未来会把应用“游戏”的一面强化,提升趣味性,让它和Duolingo表现出差异化。另外,未来Chineseskill也会加入用户行为的分析,以辅助教学内容的调整,比如根据不同国别的用户的语言学习习惯来判断肯定、否定、疑问句这三个句式的学习顺序如何排列更易被接受等。

目前Chineseskill用户数在四万左右,45%的用户来自美国,北美、欧洲、亚太三个地区的用户加起来占到90%。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苑伶]


原文发表于 让老外通过游戏化机制学习中文的app Chineseskill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融资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ChineseSkill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