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当日低价酒店预订服务HotelTonight正在其Android app上酝酿两项新功能: “Express Check-In” (超快速登记入住)和 “Keyless Entry”(不用钥匙即可解锁房门),HotelTonight认为这两项功能代表了人们未来的酒店入住方式。

“Express Check-In” 功能可以让用户在预订酒店后,收到及时的入住提醒——一旦房间被收拾打扫完成,用户可以入住时,HotelTonight就会通过app推送提醒消息,届时用户只要到前台拿上房间钥匙就能上楼入住,不再需要耗时在办理麻烦的登记手续上。

第二项功能“Keyless Entry”则可以让“拿钥匙开房门”这步都省了——用户只需要用Android手机的NFC功能就可以感应解锁房门(Brivo Labs提供这种API)。

目前HotelTonight正在几家酒店小范围内测这两项功能,但尚未确定具体推出的日期。另外,HotelTonight的新版Android app还深度整合了Google Place和Google Now,用户可以预先查看酒店360°的全景图,并且用Google Now来进行预订和支付。

截图来自:TNW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苑伶]


原文发表于 住进酒店只用两步:HotelTonight将允许用户通过移动端来check-in并解锁房门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IN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