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Max Levchin 23 岁时作为联合创始人在 Paypal 担任 CTO,之后又创立了 Slide 并高价卖给了 Google。2011年离开 Google后,他又创立了一家名为 HVF的半实验室半孵化器的机构。今天,Levchin的HVF推出了一款名为Homer的iOS应用。

Homer是一款基于社交网络的应用发现类的应用。使用这款应用,你可以看到你关注和关心的人的手机里都装有哪些应用。如果你对健身类应用比较感兴趣,你可以看看你的那些健身达人朋友的手机里的应用。如果你对美食类应用比较感兴趣,你可以看看你的那些吃货好友的手机里都装有哪些应用。

Homer的使用方法和原理大致是这样的:下载应用后,你首先需要设置,应用会自动提醒你要对手机上的所有屏幕页面进行截屏上传。这样一来,Homer上关注你的好友就能看到你的手机里都有哪些应用。同理,你也可以看到你关注的人的手机里的应用。HVF通过利用图像识别技术来分析屏幕截屏上的应用图标,然后将应用图标链接到App Store,这样一来,如果发现感兴趣的应用,点击相应的应用图标便可进入应用商店直接下载。此外,如果你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手机上的某款应用,你也可以进行相应的权限设置。

除了刚推出的Homer,Levchin目前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去年推出的移动支付公司Affirm上。上个月,Affirm刚获得一轮4500万美元的融资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欧开磊]


原文发表于 Paypal联合创始人Max Levchin推出应用发现类应用Homer,让你一窥朋友们都在使用哪些应用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Homer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