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开发协作平台Coding ,一直致力于实现基于云计算的协同软件开发,让开发者只需要拥有浏览器、拥有一个账号,就可以随时、随地完成开发工作。近期,他们刚刚获得IDG的千万元A轮融资。

Coding已于7月16日上线,主要提供代码托管、运行空间、质量控制、项目管理功能。代码托管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进行源代码的管理与升级;运行空间帮助用户部署开发环境,直接在线展示项目;质量控制通过工具自动分析代码质量,找出代码中的明显错误。项目管理功能则把这些功能整合在一起,提供讨论区,提高办公效率。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Coding上线后的进展还算顺利。上线之初有一些小问题,现在也都已经修复了。最近的一段时间他们会根据用户的反馈,对系统做一些优化和调整。Coding 上线一周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5000人,同时还有很多开发者处于试用和观望的状态。

Coding的创始人张海龙告诉36氪,他们与IDG 的合作可以说是缘分,跟投资人只谈了一次就敲定了投资意向。双方都很看好开发者服务这个市场,认为云计算将改变产业现有的一些模式,是一个值得投入的大方向,所以算是一拍即合。最初 IDG 想要投资500万,后经双方协商,增加到了1000万。

作为一个初创企业,Coding首要的任务就是建设团队。创始团队是原 OSChina 团队的一部分,由于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他们选择了重新创业。目前陆陆续续有一些认同Coding理念的开发者加入,团队现在已经扩展到了18个人。此外,这笔钱还会用来加大云端计算资源的投入,构建计算资源池。张海龙表示,Coding 是一个新的产品,在市场方面也需要加大投入,让行业知道我们。

Coding一直在讲他们的愿景是把软件开发搬到云上。接下来也会进一步往这个方向去走。此外,Coding认为,针对软件开发者的产品同样需要注重体验和美观,后期也会进一步完善产品体验。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小石头]


AD:云之家,一种新的工作方式。

原文发表于 开发协作平台Coding 获 IDG千万元A轮融资,想要加快推进软件开发云端化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Coding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