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小米手环”会在下午的发布会上亮相。各种谍照和消息已经有很多,我再多说几句。

据内线朋友透露:小米手环有基本的运动计步功能,没有屏幕,外观和Bong手环有些类似,待机可以到一周或者更久,配合新版MIUI V6会有很不错的体验。猜测MIUI V6可能有类似Healthkit的功能。

低价和计步只是基础。小米手环更重要的定位,可能是用作个人的电子身份卡,比如碰一下解锁自己的手机,或者用作门禁卡。在未来的智能家居系统中有更多想象空间,一碰或者一挥就能开关空调或者灯是很有可能的。具体实现原理还不清楚,可能是NFC或者BLE。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小米手环会对可穿戴市场造成很大的冲击,更多用户会开始佩戴手环类产品,许多平庸的手环类公司也会不太好过。更多详情,发布会之后我们再聊。

题图来自雷穿戴微信公号,末尾图来自雷军的微博。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Leon]


原文发表于 马上亮相的小米手环:可能定位是个人电子身份卡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小米手环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