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Text 这枚前天刚上线的短消息应的太酷了。

注册之后,你可以通过通讯录(暂不支持国内)或者用户名来添加好友。添加之后,左划可看到联系人列表,右划可添加新好友。

Text 的内容输入框(如下),默认是将消息发送给所有联系人的,如果你想发送给单个的人,可左滑先选中,然后发送消息。

而 Text 的亮点在于:所有经由 Text 发送的消息,在接收方都会以推送消息的形式呈现。消息不会保存在 Text 中,你可以通过通知中心查看其他人给你发的消息,点击打开 Text 进行回复。点Text 推送栏右上角的"X"后,消息就永久消失了。

换句话说,如果你不主动发送消息的话,这枚 Text 将只存在于通知中心里,不自带信息存储功能,也颇有点文字阅后即焚的味道。

月初,MG Siegler 曾提到过:“大部分 App 未来都不用打开,它们可直接通过通知中心来完成信息获取和交互。”当时,他以锁屏式匿名聊天应用 WUT 为例,表明这类 App 都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性:你在通知中心所看到的,就是它所传达的主要信息。

而现在,至少我们能看到的这类应用已经开始逐渐涌现,比如今天获得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有发展成推送平台潜力的 Yo,还有今天这枚 Text。

未来,类似的应用应该还会有更多,而这一批新的产品相较与之对应的传统的那一套产品,操作上要更为高效(你只用通知中心)、设计上更为简洁(一次做好一件事情)、内容上更为真实(阅后即焚,无记录,无负担)。

P.S. 如果你对Text 也有兴趣,可以加我:guo

关于「氪星人的应用」:该栏目旨在给用户推荐好玩、有趣、试用过后想说 Wow! 的应用。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 “氪星人的应用”(krapps) 微信公众账号,我们每天会给大家推荐一枚。如果你有想要推荐给其他用户的应用,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中回复哦!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果子]


原文发表于 Text : 你只能在通知中心里查看好友消息,阅后即焚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Text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