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在设计产品功能的时候,如何可以根据客观的用户需求和行为分析结果来设计?而不是主观臆断:“嗯,我觉得这个功能很赞所以用户一定也喜欢”……

Fullstory的想法是,只有通过录屏记录用户在网站上的使用路径,才能真正客观地反应他们的真实想法,因为他们所说的需求往往不是他们所做的那样。因此Fullstory提供了内嵌的代码,将这段嵌入到网页中,它就可以自动为用户的行为录屏,方便产品锦鲤在上线或者迭代新功能时了解用户的反馈。

当然,Fullstory除了录屏之外,还提供用户单点行为的记录数据,比如用户在浏览页面时的点击、滑动、跳转行为,并且Fullstory还可以把这些单点行为串联起来,梳理出用户的行为路径逻辑。

其实这类追踪工具已经有不少人做过了,我们之前报道过YC孵化的Heap也是想追踪用户轨迹,但没有录屏的功能。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苑伶]


原文发表于 用户们都是怎么使用你产品的你造吗?Fullstory想为所有用户行为录屏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FullStory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