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Velo Labs是一家年轻的公司。它由Gerardo Barroeta (CTO)和 Jack Al-kahwati(CEO) 于2013年2月在加州的Lucerne Valley 创立,业务定位是清洁能源科技、“软硬一体”开发。

Gerardo 和 Jack 之前供职于波音和Jawbone。目前他们正在自家官网众筹资金,目标50,000美元,用于开发一款叫做Skylock 的智能车锁。

Velo Labs 表示,之所以没使用KickstarterIndiegogo 等知名众筹平台,是为了便于“把控进度和产品的制造环节”。

不用钥匙,照样能解锁

与传统车锁不同,用户有3种解锁方式,而且无论选择哪种,都不用你揣着把随时都可能丢了的车钥匙:(1)只要在Skylock 的app 里轻轻一按解锁键;(2)预先设置“安全距离”——当你人在多少米之内,车锁自己就解开了。(3)没带手机或者手机没电了,那可怎么办?Skylock 的车锁上还有太阳能充电的实体键盘,输密码就行了,平常也不用担心换电池的事。

智能防盗

用户可设置车锁的“防盗灵敏度”——当别人对自行车的动作强度达到了预设水平,那么Skylock app 就会立刻提醒你:“有人动你的车子了!”

遇险求助

Skylock 能识别用户是不是撞车了、摔倒了,并推送警报。这时候,你可以点击“忽略”,或者一键求助。

授权他人,免费或者收费

Skylock 还允许用户通过应用授权给他人解锁的权利,也许是你的女朋友、你的小伙伴,或者,是你打算向其收费的陌生人——这表明,Skylock 的目标人群既包括个人用户,也包括自行车租用行、公众自行车等机构用户。

这款产品上市后售价为249美元,但如果你现在登录Velo Labs 的官网众筹页,则只需要支付159美元。

科技人才们争相利用数字技术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同类产品还有去年在Kickstarter 上众筹的BitLock


[本文参考以下来源:thenextweb.com, theverge.com, gizmodo.com]


原文发表于 智能车锁系统Skylock 把你的手机变成自行车钥匙,还支持太阳能充电、防盗、遇险求助、授权他人使用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Skylock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