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反病毒及恶意软件的安全初创企业Malwarebytes最近刚刚进行了成立6年来的第一次融资。此A轮融资的3000万美元全部由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提供。

防病毒软件公司Malwarebytes由Marcin Kleczynski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圣何塞,现有员工140人,其中90人从事研发。Malwarebytes面向个人和企业提供反病毒和反漏洞攻击软件,各类软件均提供有免费版和高级版,支持桌面和移动端。其反病毒软件主要以基于行为的检测引擎来发现和清除威胁。此外,Malwarebytes有一支专门识别最新威胁的专家团队,在识别出新威胁后交给开发部门,对自身产品进行针对性的持续升级。

尽管在反恶意软件领域竞争激烈,但Malwarebytes仍有了不俗的表现。目前已有2.06亿用户,季活跃用户达6000万。公司收入主要来自高级版,其中70%收入来自个体消费市场,其余来自财富500强及中小企业。

据CEOKleczynski称Malwarebytes的收入已达数千万美元。因此成立6年来公司从未进行过任何融资。但由于最近业务发展迅速(根据研究全球每分钟遭遇的攻击高达数百万次),为了更好地进行扩张,才进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融资。


[本文参考以下来源:press.malwarebytes.org, venturebeat.com]


原文发表于 安全初创企业Malwarebytes成立6年来首次融资3000万美元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Malwarebytes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