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Cover是一家提供支付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他们想做的就是帮助到餐厅用餐的食客省去繁琐的排队结账过程,让他们可以专心地吃饭聊天,聊完走人就好。

Cover是怎么做的呢?它提供了一套轻便的解决方案,可以融入餐厅自有的POS系统里。当用户到店时,只要和服务员说他们最后会用Cover付费,就可以在饭后结账时一键在移动端上支付,不需要看账单也不需要等待。如果人多有AA需求的话,Cover也会按人头自动计算出平摊的费用,大家用绑定的账户支付即可。

最近Cover拿到了新一笔55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Spark Capital领投,OATV、Leter Ventures和Josh Spear、Dave Eisenberg、Ben Leventhal等几位天使投资人跟投。Cover曾在去年拿到过一笔150万美元的天使融资,投资机构是OATV。

目前Cover已经和纽约以及湾区的一百多家餐厅达成了合作,到这些合作餐厅就餐可以使用Cover支付。相比于Square,Cover在对餐厅的推广上应该更有优势,因为它不需要餐厅再搭建额外的支付系统了。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苑伶]


原文发表于 外出吃饭的结账过程很繁琐?刚拿到550万美元A轮融资的支付公司Cover是这么做的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Cover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