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Dasher Messenger 也是一款新型聊天应用,它最大的特色在于,聊天过程中(支持群组),Dasher 会自动给对话中添加的标签配以一个搞笑 GIF 动图(来自第三方,点这里可以查看效果),增加聊天的轻松感和趣味性。

Dasher 也支持实时地理位置共享,约定碰面地点等,体验跟微信中类似的功能很像。

以动图为重要元素的新型聊天工具,除了 Dasher 还有看过消息、点击回复后必须在 99秒内回复消息的 Hipe,Dasher 可通过标签来随机调用 GIF,在发送流程上,比限定时间且需要手动选择的 Hipe 更为简单。

Marc Andreessen 在 Twitter 上讨论科技领域分合的时候曾说过,从服务最为全面的 AOL 到做通讯和信息(包括搜索)的 Yahoo,再到做搜索的Google(包括搜人),到搜人的 Facebook(支持消息、照片共享、状态共享),再分下去就是消息的 WhatsApp,Instagram和Twitter。而当这些细分足够强大时,通常也会开始反溯到源头,增加新的功能,做到全面。

之前我曾在《TapTalk、Slingshot、Yo……为何新兴聊天应用越做越奇葩?》里说新兴的聊天工具都想:“通过新玩法,吸引年轻用户群,扩大用户基数,转型成为 IM 类产品”,从 Andreessen 分合的角度去讲,也是在信息这个层面,分出更多的玩法,长大之后,再做“合”的事情。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果子]


原文发表于 新兴聊天工具热还在持续,这次的 Dasher 要给对话中的标签自动匹配搞笑 GIF 动图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Dasher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