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我们从知名VC处获得消息,面向开发者的技术问答社区SegmentFault近期获得了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融资,投资方为浙报梦工场创投和IDG(更确切的金额和细节会在几天后公布,到时我们会更新这一消息)。

SegmentFault是高阳、祁宁以及董锋的三人团队创办的问答社区,于2012年六月份正式上线。社区内容垂直于技术领域,有问答、博客、活动三个主要模块,去年一年曾在国内一线的互联网城市以及台北、新加坡、美国硅谷等地区举办过多场黑客马拉松(Hackthon)。

据SegmentFault的联合创始人高阳之前向我们透露的信息,目前SegmentFault上有超过十万的开发者,多数为Web主流语言的开发者,以前端居多,移动端次之。每天的UV在3万左右,月PV接近两百万。目前团队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产品的完善上,高阳说他的愿景是希望这个社区的存在可以让开发者的工作得到认可,受到尊重,让这群人更好地生活和工作——所以据说他们未来打算开公开课教技术宅怎么追妹子。

国外类似的问答社区有StackOverflow,过去的一份数据显示它的PV是Quora的六倍之多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苑伶]


原文发表于 面向开发者的技术问答社区SegmentFault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SegmentFault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