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Jink 是一枚呆萌实时地理位置分享应用,目的是让你跟好友约定地点见面后,“碰头”更方便。通过通讯录加入好友之后,Jink 会在地图上实时显示你跟好友的位置,你可以同好友发送文字消息,比如:“我快到了”、“怎么没看到你”之类的。这些文字会浮在用户头像上方,非常呆萌。

点好友头像,可查看对话,也可点击左上角的按钮,查看好友状态,选择导航或直接拨打电话。

Jink 整体来看,相当于微信里位置共享的子功能,不同的是,微信中沟通是通过语音,而 Jink 采用的是文字。使用体验上,没有微信方便,但 Jink 因为一次只解决一个让你跟好友更方便的“碰头”的问题,它在产品形态上要更轻,设计也更为小清新,尤其文字会浮在头像上这一点。

类似 Jink 的应用有微信、苹果自家的 Find my Friend、已经关掉的 Google Latitude等。

如果 Jink 跟 Yo!emoji 结合一下,快到了在实时地址位置上给好友一个 Yo 或 emoji 表情,会好有意思。而未来,Jink 可能也会支持语音功能。

应用免费,有 iOSAndroid 版

产品截图:

关于「氪星人的应用」:该栏目旨在给用户推荐好玩、有趣、试用过后想说 Wow! 的应用。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 “氪星人的应用”(krapps) 微信公众账号,我们每天会给大家推荐一枚。如果你有想要推荐给其他用户的应用,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中回复哦!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果子]


原文发表于 呆萌实时地理位置分享应用 Jink,让“碰头”更轻松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Jink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