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创业公司的PR方式可以更互联网、更追求效率一些吗?

PressFriendly就想做这样一个帮助创业公司提高PR效率的平台。如果你正在创业,可以到PressFriendly上填写公司的基本信息,PressFriendly的表格会帮你梳理出你们公司最容易吸引科技博客作者们的亮点,比如一句话介绍一下你的公司,比如目前公司已经有哪些数据上的小成就是值得关注的(类似我们的寻求报道表格)。

当你自助填完这个表单并确认提交之后,PressFriendly的人员会电话联系你,和你一起review表格里的所有内容,确保它足够真实且吸引人之后,PressFriendly会推送一个个性化的科技博客作者名单和联系给你,这些都是PressFriendly通过分析找到的、关注你的创业领域并很可能对此感兴趣的作者。之后,你就可以把写好的邮件模板群发给作者们啦。

当然,PressFriendly并不只是帮助创业公司做第一次的PR,它还允许创业公司填写一个PR规划的日程表(比如什么节点正式发布产品、什么时候产品会有重大更新、以及融资消息等),使公司的PR更有节奏和计划性。同时PressFriendly还会帮助创业公司规划在什么节日、什么事件即将发生的前后日期去做PR更为合适。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苑伶]


原文发表于 PressFriendly想帮创业公司更有效率地做PR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PressFriendly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