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两个月前Yelp内测的视频点评功能已正式上线其iOS客户端(Android版本稍后推出),用户在点评时可以添加3-12 秒的视频来展示自己到店消费的经历。跟传照片是一个道理,不过视频应该能够更好地佐证文字描述吧——“更好再现餐厅、商店等的气氛,比如现场灯光、音乐都会被抓进来”。

个人认为,这些很适合这些注重“体验式消费”的产品使用,比如饭本,食色,如果其点评系统里能加入展示现场信息的短视频的话,无疑更利于人们发现满意的消费场所。

短视频是未来趋势想必没人反对,而Yelp把它用在了娱乐以外的地方还蛮值得思考的,无独有偶,还有为淘宝卖家提供视频服务的“粉我吧 " 也是如此,短视频成为移动端广泛使用的一种信息展示形态并不稀奇。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Chloe]



原文发表于 短视频不局限于娱乐,点评服务Yelp正式上线3-12秒视频功能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秒视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