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Maker Voice是为关注新硬件的朋友们准备的一个栏目,初期的形态是每天一篇文章,梳理总结一天下来新硬件行业的精华内容,可能是有意思的产品,也可能是引人思考的观点,目标是让朋友们能用最短时间在这里遍览真正值得关注的内容。So,enjoy!

SwivelCard:递出一张“活”名片

SwivelCard 其实是一个披着纸质名片外衣,可以自动更新内容的 U 盘。递 SwivelCard 时,你其实是将联系方式、个人网页、图片、视频、公司信息等各种你希望对方接收到的信息同时送达对方。更酷的是 SwivelCard 在递给别人之后,里面的信息依然可以更新。这样一来,就不用在每次换号码、换工作、换住址、换男(女)朋友时再去一个个通知了。

不过,为了防止信息被别人滥用或篡改, SwivelCard 最多只能储存 1MB 的只读信息。每张 SwivelCard 都有一个特定的账号,收到这张名片的人就是通过这个账号查看信息的。名片的主人可以对 SwivelCard 的信息进行远程编辑,且展示给对方的内容还能因人而异。而收到名片的人将 SwivelCard 插入电脑的 USB 接口,就能看到你为他“私人定制”的个人信息了。

这款名片现在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价格也真心不太便宜,10张名片的价格是29美元。

Elephant Steady:最轻便的稳拍器

Elephant Steady 称自己为世界上最小的稳拍器,只要将 iPhone 安装到这个手柄一样的设备上,然后将设备的连接线插入耳机孔,它便能够检测出手机的运动倾向,补偿手机拍摄时的震动幅度,而小巧的设计,可以让你在不用时直接将其放进口袋。

在下载与其相对应的 app——Elephant Cam 之后,Elephant Steady 便能利用 iPhone 的陀螺传感器以及音量控制信号与 Elephant Cam 实现手机同步,进而通过对手机倾斜的数据分析,运用设备上“Roll”以及“Tilt”两个活动关节自动调整,让整个手机保持平稳。

Sensordrone 蓝牙传感器:麻雀虽小,功能巨多

Sensordrone被开发者用心的打造成钥匙扣的样子,看上去更像一个 USB,但通过与手机的 app 互联之后,它可以被用来探测温度、湿度、气体、颜色,甚至是海拔。Sensordrone 同时也是一个开放化的平台,可以运用蓝牙来连接不同的外围设备。Sensordrone 在 Android 平台上拥有 11 个免费 app,且正在不断地开发新的 app。

目前,sensordrone 蓝牙传感器适用于 Android 2.2(Froyo) 、 iOS 6.1 及以上版本,在 Gizmag 上售价 149 美元。

高速路上骑机车看微信,增强现实头盔Skully AR-1 就是可以让你这么酷

增强现实头盔Skully AR-1 内置了一个 HUD 抬头显示器 (HUD),能通过头盔后面的摄像头,将你后方的情况投影到前方右下角的视野中,实时显示骑车时的速度数据。后方有美女时候,也不用扭头来看被妹子发现啦。

Skully AR-1 还内置了 GPS 导航系统,通过 HUD 投影到前方视野中,为用户导航。Skully AR-1 可以和智能手机相连,实时查收信息、接听电话,甚至语音操控。在续航方面,Skully AR-1 可以达到 9 个小时。

One More Thing

完美平衡台灯 Triad,曲面底座也屹立不倒

由乌克兰设计师 Fyodor Lazariev 设计的这款名为 Triad 的台灯,在另一个面上满足了上班族的要求。它是一部以杠杆为设计原理的平衡台灯。它的制造一气呵成,全身无缝结合。你无法在它身上找到任何的弹簧、螺丝或铰链,而且它也足够灵活。

Triad 的底座是一个可滚动底座,底座上方的 Y 型的灯臂是一个平衡系统。Y 型的灯臂一边是 LED 灯,另一边有三个砝码,用户可以通过移动砝码来调节角度和光线亮度。它足够独特,放在桌面就足以表现你的个人特色。

Hardware is the new sexy.

关注新硬件的朋友,对这期栏目有什么看法或者建议,或者有产品想要推荐,欢迎交流~ syq#36kr.com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小石头]



原文发表于 【Maker Voice】 智能名片SwivelCard:不是你想送想送就能送,你得有钱

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swivelCard

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

文章目录